欢迎访问无锡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在线访谈

吴春林走进《作风面对面》为群众答疑解惑

发布时间:2017-04-12 15:11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4月12日上午,市局党委书记、局长吴春林走进无锡广播电台新闻频率,参加《作风面对面》电台直播节目,与广大听众就全市国土资源工作相关话题进行交流互动。市局法规处、不动产登记局、利用处主要负责同志参加节目。

  一个小时的直播互动时间里,吴局长向听众朋友们介绍了无锡国土资源工作有关情况,重点就群众关心的不动产登记的相关政策和服务举措进行了解说,并在现场接听群众热线电话,为群众答疑解惑。

  节目播出期间,我局还安排专门人员对群众的咨询和提问进行了记录和梳理,对于未能在节目期间现场回复的,将落实到具体责任部门,明确办理时限,确保给群众满意答复。(市局办公室  邹戴丹)

 

微信

微博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