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节约用地(已归档) » 政策文件 » 正文

关于批准惠山区2018年度第一批城乡建设用地增减挂钩土地复垦项目验收结果的通知

时间:2018-12-28 09:43 [ ] 浏览次数: [ 打印 ] [ 关闭 ] [ 收藏 ]

  

关于批准惠山区2018年度第一批城乡建设

用地增减挂钩土地复垦项目  

验收结果的通知

惠山分局:

  你局《关于惠山区2018年度土地整治项目申请市级验收的请示》(锡国土资惠字〔2018〕27号)收悉,根据《国土资源部关于改进管理方式切实落实耕地占补平衡的通知》(国土资规〔2017〕13号)和《关于进一步加强和规范土地整治项目管理工作的实施意见》(锡国土资发〔2014〕62号)和《关于进一步加强和规范土地整治项目管理工作的通知》(锡国土资发〔2018〕256号)文件精神,我局委托市征地服务中心对惠山区申请验收的2018年度第一批建设用地增减挂钩土地复垦项目进行了市级验收,现将该批项目的验收结果通知如下:

  一、惠山2018年度第一批城乡建设用地增减挂钩土地复垦项目确认合格143个项目,新增农用地91.8007公顷,新增耕地91.5379 公顷,其中新增水田0.7580公顷(详见附件)。

  二、请针对验收过程中发现的问题,按照项目管理要求,切实加强监管,提高工作管理水平。同时做好项目后期管护,充分发挥新增耕地的利用效益。

  三、请在项目验收文件下达后15个工作日内,按照部、省农村土地整治监测监管系统的有关要求,完成项目报部备案工作,并及时做好相关地籍变更及项目资料归档等工作。

  附件:惠山区2018年度第一批城乡建设用地增减挂钩土地复垦项目验收合格情况表

  无锡市国土资源局        

  2018年12月26日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