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重点工作

市“三调”办开展专项督导

发布时间:2019-04-02 15:43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信息索引号
01400669X/2019-00213
发文日期
2019-04-02
公开日期
2019-04-02
文件编号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发布机构
无锡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公开形式
网站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有效期
长期
公开程序
部门编制,经办公室审核后公开
主题
国土资源、能源--土地
体裁
其他
关键词
规划,管理,开发,资源,土地
文件下载
内容概述
市“三调”办开展专项督导

显示全部表格信息

  为落实市局主要领导专题调研工作指示和全市“三调”工作调度会精神,加快推进全市“三调”工作,3月20日起,市“三调”办对全市各县(市、区)开展专项督导,听取各地工作进展情况、典型问题及对策建议的汇报,对过程性资料、数据库、外业举证等进行了内外业核查,就各地出现的难点问题进行了座谈交流,提出了工作方法及相关举措,监理单位、作业单位等相关同志作了交流发言。

  督导组要求各县级三调办要抓进度、抓落实、抓质量,做好研判分析、分类指导、收集问题、加强督导、定期通报等方面工作,特别是要落实局主要领导从高度重视、认真研判、掌握政策、图斑举证、加快推进等五个方面提出的工作要求。通过此次督导,我市各地统一了思想认识,均表示将按照省厅提交成果的时间要求,倒排工作计划,采取保障措施,确保按时保质完成我市三调任务。

微信

微博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