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新吴分局开展复垦地块固体废物排查工作

发布时间:2019-04-04 16:14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为严厉打击利用取土场(坑)、矿山宕口、其他复垦地块等从事固体废物非法填埋、倾倒、堆放等违法行为,切实消除土壤环境隐患,新吴分局开展复垦地块固体废物排查整治专项行动,排查了2015年以来实施的土地整治复垦项目取土情况。

  此次排查涉及六个土地复垦项目,均在鸿山街道。经排查,所有项目均已回填并复垦到位,所回填的土且均取自原址,不存在垃圾、危险废物、一般工业固废和城镇污水厂污泥等问题。下一步,分局将建立长效监管机制,加强对土地整治复垦土壤的管理工作,从源头杜绝各类固体废物非法填埋复垦地块的违法行为的发生,为全区土地资源充分利用提供安全保障。(新吴分局)

微信

微博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