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滨湖分局扎实做好清明节期间森林防火工作

发布时间:2019-04-08 16:19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每年清明节前后是护林防火期中最紧要的时段,滨湖区有公墓8个,山林间散坟10万多处,该时段上坟祭扫人员可达270万人次,野外火源管控难度较大。为此,滨湖分局高度重视、积极应对,快速落实省、市局要求的森林火灾防范工作:一是节前召开全局中层以上干部会议进行部署;二是与区农业农村局紧密联系,调集骨干协助工作;三是部署各重点防火单位组织应急演练,森林消防专业队必须参与;四是加紧制作50块大型护林防火宣传安装在重点区域,加大宣传质效;五是加大领导带队督查频次,认真执行领导带队值班制度,分局主要领导亲自带队深入一线,检查了荣巷街道和蠡园街道重点公墓区域护林员在岗情况,以及该区域应急保障情况。(滨湖分局)

微信

微博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