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省林业局沈建辉局长调研我市林业安全生产暨重点工作开展情况

发布时间:2019-04-17 15:03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4月15日至16日,省自然资源厅党组成员、省林业局党组书记、局长沈建辉一行调研我市林业安全生产暨林业重点工作开展情况,15日调研了江阴市的长江沿线绿化、湿地管理和森林防火等工作情况,16日调研了无锡蠡湖国家湿地公园修复保护、绿化造林、森林防火等工作。调研期间,市政府全面汇报了全市林业工作。沈建辉局长充分肯定了我市林业工作,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五点要求:一是切实抓好林业安全生产工作,二是高度重视国土绿化工作,三是全面加强湿地修复保护工作,四是扎实做好森林防火工作,五是认真抓好林业机构改革工作。

  市政府朱爱勋副市长、张建春副秘书长,江阴市政府主要领导和分管领导,市局席永清局长、李安国副局长陪同调研。(林政处 湿地保护处)

微信

微博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