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惠山分局开展走访调研积极推进人大建议办理工作

发布时间:2019-04-18 15:31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为扎实推进区人大建议政协提案办理工作,确保建议提案按时、高效办理完成,近日,惠山分局分管领导带领相关科室及国土所负责人走进企业、社区与主办建议提出代表见面,沟通交换意见。通过走访详细了解代表们提出的建议案由和实际情况,并就建议涉及有相关政策、建议反映问题面临的难点等对代表们进行了说明和反馈,共商解决方案。

  今年,惠山分局收到惠山区四届人大三次会议代表建议和政协四届委员会三次会议提案共21件,其中主办件12件、会办件9件,主要集中在厂房改造办证、存量土地盘活、征地保障、乡村规划等方面,社会关注度较高。通过与代表面对面沟通交流,分局将进一步准确把握代表需求,强化服务意识,依照政策法规,坚持实事求是、注重解决问题的原则,认真研究分析解决举措,按照时序加快推进,力争办理工作获得代表、委员100%满意。(惠山分局)

微信

微博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