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滨湖不动产分中心党支部获评全市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示范点

发布时间:2019-04-18 15:32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近日,中共无锡市委组织部下发《关于选树村社区党组织示范带头人、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示范点和基层党建工作指导站示范站的通知》,表彰了自全市基层党建“三项工程”实施以来,涌现出的一批村社区党组织带头人队伍建设、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和基层党建工作指导站建设方面的先进典型,滨湖不动产登记分中心支部荣获“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示范点”称号,是全市自然资源和规划系统唯一受到通报表彰的党支部。

  自全市基层党建“三项工程”实施以来,滨湖分局党委高度重视基层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采取与“1050工程”同部署、共推进、齐考核的方式深入推进,2018年年底前各基层党支部均通过市局考核验收。为确保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各项规范要求落到实处、早出实效,滨湖分局党委在坚持措施、力度“两不减”,人、财、物“三倾斜”的基础上,通过思想认识、软硬配套、学习培训、分类实施“四到位”加强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取得了实实在在的效果。(滨湖分局)

微信

微博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