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市政协民主监督小组充分肯定全市造林绿化工作

发布时间:2019-04-19 11:15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4月16日下午,根据《2019年度无锡市政协民主监督员小组活动计划》工作安排,市政协民主监督小组,在市政协副秘书长、民建无锡市委主委王萍组长的带领下,对我市造林绿化工作进行了实地考察。近年来,无锡认真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以优化城乡生态环境为目标,以生态文明建设工程为抓手,积极推进国土绿化工作。2018年,全市完成造林绿化面积1.66万亩,其中成片造林0.77万亩,珍贵用材树种造林0.63万亩,珍贵用材树种培育187万株,全部超额完成省局下达的指导性计划。

  市政协民主监督小组,充分肯定了我市造林绿化工作,并对深入推进“长江沿线造林绿化”等工作进行了座谈交流。李安国副局长带领市局社会统筹绿化处、市林业总站和惠山分局部分同志陪同实地考察调研座谈。(社会统筹绿化处)

微信

微博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