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席永清局长到惠山调研用地保障工作

发布时间:2019-04-19 15:41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4月17日上午,席永清局长到惠山就用地保障和节约集约用地工作进行专题调研。市局办公室、规划耕保处主要负责人,惠山分局、惠山区土储中心有关负责人参加调研会。

  会上,席局听取了惠山区2018年度市重点项目落地情况、2019年市以上重大项目用地保障进度及各类指标情况、2019年节约集约用地打算、经营性用地出让等有关工作汇报。席局长充分肯定了惠山分局用地保障工作,认为在重大项目供地率和空间拓展两方面成效显著。对分局如何在新形势下更好地发挥自然资源规划部门作用、为地方社会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优质的用地保障,提出了三方面意见:一是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履行保护资源和保障发展重要职责,坚持“应保尽保、有保有压”原则用好现有空间;二是强化政府协调统筹,从区政府层面有效推动土地整治、增存挂钩等工作顺利实施;三是多路径争取空间,从抓好盘活存量、推进增存挂钩、用好流量指标、对上争取、购买空间等方面着手,深挖用地空间,切实保障“十三五”期间惠山发展用地。(惠山分局)

微信

微博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