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我市组织召开首批“无锡市美丽乡村设计师”聘任仪式

发布时间:2019-04-22 15:17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为了加快以农房更新改造为重点的美丽乡村建设,高起点、高水平、高质量地开展无锡市村庄规划编制、农村住房设计等各项工作,4月17日,我市组织召开了首批“无锡市美丽乡村设计师”聘任仪式,聘请了同济大学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张尚武副院长、浙江南方建筑设计有限公司胡勇副总经理、江苏省城镇与乡村规划设计院赵毅副院长、江苏省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刘志超副总规划师、南京城理人城市规划设计有限公司陈绪冬总经理、启迪设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规划分院倪大为院长、江南大学过伟敏教授、无锡市城市设计院有限责任公司杨月泉总工程师、无锡市城归设计有限责任公司钱祖卫副总经理、江苏合筑建筑设计股份有限公司夏昶华董事长等10名专家作为首批“无锡市美丽乡村设计师”,负责审核、咨询、指导和参与我市美丽乡村建设和农房建设试点村的规划设计工作。

  市委徐劼副书记、市人民政府蒋敏副市长出席聘任仪式,仪式由市委高佩副秘书长主持,市局郑强书记宣读了首批“无锡市美丽乡村设计师”名单并作简要介绍。市(县)区分管领导、农村住房建设工作领导小组部分成员单位负责人,以及合作试点镇(街道)、村(社区)的分管负责人参加了此次聘任仪式。

微信

微博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