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交易中心和联建支部开展“不忘先烈遗志,携手砥砺前行”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04-23 10:12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为继承和发扬革命优良传统,进一步增强党员党性意识,4月18日,交易中心党支部和结对联建的不动产登记中心第二党支部、信息中心、梁溪城投第二党支部赴宜兴市太华山新四军和苏南抗日根据地纪念馆开展“不忘先烈遗志,携手砥砺前行” 主题党日活动,传承红色基因,缅怀革命先烈。党员们参观了馆内珍藏的大量图片、文字,接受了一次深刻的革命教育;面对党旗,党员们重温入党誓词,进行庄严宣誓;在烈士铜像前,党员向烈士敬献花篮、鞠躬致敬, 深切缅怀为民族独立、人民解放、国家富强、人民幸福英勇献身的革命先烈。

  还前往“全市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示范点”宜兴市湖滏镇张阳村合作社党支部参观,学习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先进经验。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坚定了所有党员追随党矢志不渝的信念,进一步增强了党员的使命感、责任感和荣誉感。大家都表示要以更加高昂的精神、更加优异的成绩向共和国七十周年华诞献礼。(交易中心、信息中心)

微信

微博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