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共青团自然资源部直属机关第一次代表大会召开

发布时间:2019-04-23 10:15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4月11日,共青团自然资源部直属机关第一次代表大会在北京召开,选举产生共青团自然资源部直属机关第一届委员会,研究部署了今后一段时间部直属机关共青团和青年工作。自然资源部党组成员、副部长库热西出席大会开幕式并讲话。中央和国家机关团工委副书记陈利明到会致辞。

  库热西在讲话中表示,大会的召开将激励广大青年立足新起点、开启新征程,为自然资源事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2019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关键之年,也是自然资源部组建后全面履行工作职责的重要一年。在今年年初召开的自然资源工作会议上,陆昊部长立足中央赋予自然资源部的“两统一”职责,明确了今年12个方面的重点工作。这些任务高质量完成,自然资源事业持续健康发展,需要自然资源系统广大干部职工尤其是团员青年的共同努力。

  针对今后的共青团和青年工三点意见。一是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打牢干事创业和成长成才的思想理论根基。要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内涵精髓,把始终做到“两个维护”作为最大的政治、最大的大局,切实提高运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实际工作的能力。二是准确把握新时代共青团工作的历史定位,切实做好部直属机关青年工作。要牢牢把握党建带团建这一基本方针,着力在“建”上夯基础。要牢牢把握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这一工作原则,着力在“创”上有作为。要牢牢把握服务青年这一生命线,着力在“实”上见成效。要牢牢把握全面从严治团这一根本要求,着力在“严”上动真格。三是广大青年要坚定理想信念,筑牢思想根基,持续学习提升,练就过硬本领。坚持知行合一,用实干成就梦想。勇于开拓进取,不断砥砺前行。

  陈利明在致辞中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把握好新时代共青团的职责和使命;深化“青年大学习”行动,激励青年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积极落实深化共青团改革要求,加强团组织自身建设。

  会议选举王玉燕、代元龙等19名同志为共青团自然资源部直属机关第一届委员会委员,邹艳艳当选为第一届委员会书记。

  部直属机关党委、部办公厅、部人事司等部门负责人,以及部直属机关97位团代会正式代表、8位列席代表等参加了会议。(信息来源:自然资源部网站)

 

微信

微博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