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不动产登记提速业务研讨会在锡举行

发布时间:2019-04-24 09:47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压缩不动产登记办理时间的通知》(国办发〔2019〕8号)要求,为全面推进各地不动产登记能力和效率的提升,4月22日,中国自然资源报社在我市举办了以“高效集成服务,压缩登记时间”为主题的不动产登记提速业务研讨会。自然资源部自然资源确权登记局不动产登记处处长赵燕、自然资源报社社长周星,江苏省自然资源厅副厅长李闽、不动产登记局局长林颢,以及无锡市副市长朱爱勋,市政府副秘书长、行政审批局局长顾伟,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局长席永清、副局长陈艳、不动产登记中心主要负责人等相关领导受邀出席,来自全国18个省、71个城市的政府部门、不动产登记机构、研究机构、高效智库和技术支持企业的200多名代表参加了会议。

微信

微博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