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经开分局专题部署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发布时间:2019-05-29 09:49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近日,经开分局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专题推进会,传达学习无锡经济开发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情况、经开区关于配合中央扫黑除恶督导工作的实施方案(征求意见稿)、市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情况,部署了分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下步工作重点。

  会议强调,为期三年的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迎来“船到中流浪更急”的深水区、攻坚期,必须牢牢把握扫黑除恶的任务要求,要高度重视,加大宣传力度,引导所属人员主动担当作为,切实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作为当前主要工作来抓;要形成合力,深挖黑恶势力“保护伞”,坚决铲除各类黑恶势力;要整理台账,对经开区和市局专题会议中指出的问题引以为戒,在推动工作的同时,完善台账。当前重点做好两项工作,一是“学”,要加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应知应会内容的学习,纳入中心组理论学习、纳入“三会一课”,在学习中提升认识层次。二是“挖”,要加大线索排查力度,务必要收集到可靠有效的线索,用实际行动体现工作实效。(经开分局)

微信

微博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