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重点工作

市自然资源规划局召开第一次机关党员代表大会

发布时间:2019-07-03 12:05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信息索引号
01400669X/2019-00391
发文日期
2019-07-03
公开日期
2019-07-03
文件编号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发布机构
无锡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公开形式
网站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有效期
长期
公开程序
部门编制,经办公室审核后公开
主题
国土资源、能源--土地
体裁
其他
关键词
规划,管理,开发,资源,土地
文件下载
内容概述
市自然资源规划局召开第一次机关党员代表大会

显示全部表格信息

  6月28日,中共无锡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第一次机关党员代表大会在市民中心12号楼306会议室召开。市委市级机关工委书记李祖坤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局领导席永清、郑强、杨武亮、任颐、徐丽华、马卫明、李安国和机关、直属事业单位100名党员代表出席了会议。会议由马卫明副局长主持会议。

  市局党委高度重视此次机关党员代表大会,会前对市局机关党支部进行整合设置,为召开机关党员代表大会奠定基础。会议召开前夕,局党委专门召开会议审议机关党员代表大会工作方案,反复酝酿并深入听取基层党支部意见,按差额要求提名产生机关第一届党的委员会候选人人选,并通过市委市级机关工委的审核。

  下午1时会议正式开始,全体代表起立,在庄严肃穆的国歌声中正式开幕,会议采取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的方式选举产生了第一届中共无锡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机关委员会,随即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党委会等额选举产生了机关党委书记、副书记,并研究讨论了委员分工。

  席永清局长宣布了机关党委第一次全体会议的选举结果,马卫明同志当选为机关党委书记,周勇同志当选为副书记,杨德明同志任组织委员、吴珂同志任宣传委员、陶冶同志任纪检委员。郑强书记作了讲话,对市局机关党的建设提出四点意见:一要在践行“两个维护”上树立更高标准;二要在建强支部堡垒上采取更实举措;三要在推动服务发展上实现更大作为;四要在加强作风建设上取得更大成效。

  最后,市委市级机关工委书记李祖坤同志作了讲话,李书记对今天的会议给予充分的肯定,对我局机关党的建设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希望全市自然资源规划系统能够围绕市级机关“争当领跑先锋”号召积极开展活动,团结奋进,砥砺前行,深入推进党建与业务融合,努力以高质量党建工作引领无锡自然资源规划事业高质量发展,以优异的成绩向建党98周年献礼。

微信

微博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