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锡山区获评2018年度国土资源节约集约模范区

发布时间:2019-07-08 16:37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6月25日,锡山区被省自然资源厅表彰为2018年度“江苏省国土资源节约集约利用模范县(市、区)”,这是锡山区连续第5年获得省级节约集约利用评价考核奖励。

  多年来,锡山自然资源规划部门积极创新工作措施,不断总结推广节约集约用地的新模式、新机制,走出了一条符合锡山实际的节地发展之路,土地节约集约利用工作收获了各级荣誉。未来,锡山区将以此次表彰为新的起点,以今年土地日主题“严格保护耕地、节约集约用地”为统领,继 续在节约优先、保护优先的绿色发展理念上狠下功夫,勇于探索、不断实践,将土地节约集约利用水平由高迈向更高,以更优异的成绩再创全国国土资源节约集约模范区。(锡山分局)

微信

微博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