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重点工作

我局党建与业务融合做法被省厅评为创新案例优秀奖

发布时间:2019-07-09 12:12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信息索引号
01400669X/2019-00395
发文日期
2019-07-09
公开日期
2019-07-09
文件编号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发布机构
无锡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公开形式
网站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有效期
长期
公开程序
部门编制,经办公室审核后公开
主题
国土资源、能源--土地
体裁
其他
关键词
规划,管理,开发,资源,土地
文件下载
内容概述
我局党建与业务融合做法被省厅评为创新案例优秀奖

显示全部表格信息

  日前,在省自然资源厅举办的庆“七一”表彰大会上,我局建立“一体化”考核模式、推动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的经验做法被评为全省自然资源系统党建与业务融合创新案例优秀奖。

  近年来,按照省厅“一局一品牌、一支部一特色”要求,我局始终坚持用党建统领自然资源规划各项工作,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武装党员干部思想,将党建与业务同部署、同落实、同考核,进一步夯实了组织基础、健全了工作机制、创新了实施路径、完善了考评体系,营造了以党建统领促进业务提升、以业务提升促进党建发展的良好局面,党支部规范化标准化建设水平不断提升,党员干部工作作风和精神风貌大幅转变,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得到了充分体现。

微信

微博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