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新吴分局“五个坚持”深入推进文明单位创建工作

发布时间:2019-07-15 14:54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今年以来,站在机构改革的新起点上,新吴分局以冲刺的姿态、攻坚的勇气、决胜的信念,“五个坚持”齐发力点,推动文明单位创建工作再向纵深推进。一是坚持以创建评审为契机,一鼓作气踢好“临门一脚”。把创建评审作为深化文明单位创建活动的有力抓手,开展全面对标提升,进一步完善创建措施、创新创建内容、提高创建水平、突出亮点特色,在落细落小落实上下功夫。二是坚持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主线,一丝不苟推进思想铸魂。把理想信念教育作为精神文明建设的中心环节,强化思想补钙、信念壮骨。围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扎实推进习近平社会主义新思想新理论教育学习、“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通过高标准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主题党日、“道德讲堂”等活动,引导广大干部职工坚定理想、筑牢信念,切实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三是坚持以“强富美高新吴区建设”为主题,一马当先强化服务保障。聚焦保护资源、保障发展、节约集约、服务民生等中心工作,持续深挖“五多五少”温馨服务品牌内涵,持续推进“走访帮扶”解忧排难,持续塑造“一所一品”基层国土所品牌形象,大力展现自然人的担当和作为,努力实现自然资源和规划事业新突破。四是坚持以文明单位为引领,一以贯之深化志愿践行。规范志愿服务队伍管理,完善志愿服务工作机制,广泛结合自然资源和规划事业特点,主动融入文明城市创建、点滴践行文明家庭创建,推动志愿服务工作制度化、规范化、常态化、品牌化。五是坚持以长效机制建设为保障,一刻不松提质精神文明。始终把作风建设贯穿巩固提升文明单位创建成果全过程,大力弘扬思进思变、向上向善、有守有为的工作作风,切实突出利民导向、兑现为民承诺、办好惠民实事,进而助力文明城市建设和文明家庭建设,深入推进精神文明建设各项任务落地见效。(新吴分局)

微信

微博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