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国家自然资源督察机构深入开展主题教育

发布时间:2019-07-15 14:58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连日来,国家自然资源督察机构通过多种形式,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引导全体督察干部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科学谋划自然资源督察工作,着力提升自然资源督察效能。

  国家自然资源督察北京局提出要夯实筑牢“学”这个基础,强化理论武装;要突出问题导向,以刀刃向内促进自我完善;要统筹安排,以主题教育为抓手推进党建、业务和队伍建设打开良好局面。国家自然资源督察沈阳局通过分党组专题学习、大会学习研讨、集中观看影片等方式,激励广大党员干部职工以新的精神状态和奋斗姿态落实部党组部署,做好自然资源督察工作。国家自然资源督察上海局要求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做到督察工作开展到哪里,主题教育就跟进到哪里,并将主题教育与督察工作融合,以督察成效检验主题教育成果。

  国家自然资源督察南京局提出把主题教育作为履行新职责的迫切需要,清醒认识维护中央政令畅通的初心和使命,坚持“中央精神、国家立场、权责对等、严起来”,推动党中央、国务院关于自然资源和国土空间规划的重大方针政策、决策部署落地生根。国家自然资源督察济南局要求全体党员把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要政治任务,把自学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每天认真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国家自然资源督察广州局开展“以学促行”活动,引导全体党员干部形成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精神及决策部署的思想自觉,勇于自我发现问题、以钉钉子精神解决问题的行动自觉。

  国家自然资源督察武汉局组织开展学习交流活动,强调要重点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化对自然资源督察工作的认识,做好自然资源守护人。国家自然资源督察成都局将主题教育贯穿督察全过程,在学中干、在干中学,以国家立场守初心,以敢于碰硬履好责,用主题教育引领督察工作,用督察成果体现主题教育成效。国家自然资源督察西安局以开展“人人是主人、个个敢担当”活动为抓手,突出与督察工作结合、与西北地区红色教育结合,树立高标准,落实严要求,边学边查边改,切实履行好自然资源督察职责。

  当前,全国整装的耕地保护督察稳步推进,这是新时期国家自然资源督察机构“不忘初心”的“主动亮剑”。各督察局督察组进驻地方后,迅速成立临时党支部,通过讲党课、专题学习、参观红色教育基地等方式,学习革命先烈的高尚思想品格和道德情操,进一步增强临时党支部凝聚力和战斗力,在耕地保护督察工作中敢于斗争、敢于较真、敢于负责,促进最严格的耕地保护制度落到实处。(信息来源:自然资源部网站)

 

微信

微博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