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高校博士团走进自然资源部”活动启动

发布时间:2019-07-17 15:21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7月8日,2019年“高校博士团走进自然资源部”活动启动。来自北京大学、浙江大学、南京大学、中国地质大学(北京)的100位在读博士生、硕士生分别到自然资源部有关单位开展为期1周的学习实践。

  博士团在京期间分别到中国地质科学院、自然资源航空物探遥感中心、国家海洋环境预报中心、国家卫星海洋应用中心、中国测绘科学研究院、中国地质博物馆、中国测绘科技馆等单位进行了参观学习。离京后,北京大学、中国地质大学(北京)50名学生组成北线团,到中国地质调查局天津调查中心、国家海洋信息中心、自然资源部第一海洋研究所、中国地质调查局青岛海洋地质所考察实践。浙江大学、南京大学50名学生组成南线团,前往自然资源部东海局、中国极地研究中心、自然资源部第二海洋研究所学习交流。博士团主要通过实地参观、座谈交流、专题报告、校友联谊等形式,了解自然资源部所属单位的业务工作、科研内容、工作条件、科研团队组成等情况,进一步熟悉相关单位重点研究领域和科研、业务的工作流程。

  据悉,这是自然资源部组建以来举办的第1期高校博士团进部活动,由自然资源部人事司主办、自然资源部宣传教育中心协办。自然资源部通过组织高校博士团学习实践活动,拟进一步推动与教育部共建高校工作,增进共建高校学生对自然资源管理工作的了解,鼓励和吸引更多优秀高校毕业生投身自然资源事业。(信息来源:自然资源部网站)

 

微信

微博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