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的建设(已归档) / 机关党建

自然资源部不动产登记中心来我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

发布时间:2019-07-23 11:13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7月16日-17日,自然资源部不动产登记中心党委书记、主任何平一行,就不动产登记条线如何做好党建业务融合、推进党的政治建设、作风建设、为民解难题等情况赴宜兴和锡山开展调研。省厅不动产登记局局长林颢、不动产登记中心主任刘斌,市局领导席永清、陈艳,以及宜兴市局、锡山分局和相关业务负责人陪同调研。

  何平主任一行实地参观走访了宜兴丁蜀镇便民服务中心不动产登记、宜兴市政务服务中心不动产登记窗口和市不动产登记中心锡山分中心窗口,详细了解了统一登记以来我局不动产登记窗口整合、人员设置、为民服务举措、历史遗留问题化解等情况,听取了我市不动产登记党建业务融合推进工作的汇报,对我市不动产登记取得的成就给予了充分肯定。

  何平主任强调,要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紧扣“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推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不动产登记工作中得到不折不扣的贯彻落实,要善于理论联系实际,以党的政治建设统领党建和业务工作,进一步优化不动产登记服务,为自然资源管理工作提供有力支撑。(确权登记局)

微信

微博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