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重点工作

市局召开7月份党委中心组学习会

发布时间:2019-07-29 09:27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信息索引号
01400669X/2019-00443
发文日期
2019-07-29
公开日期
2019-07-29
文件编号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发布机构
无锡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公开形式
网站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有效期
长期
公开程序
部门编制,经办公室审核后公开
主题
国土资源、能源--土地
体裁
其他
关键词
规划,管理,开发,资源,土地
文件下载
内容概述
市局召开7月份党委中心组学习会

显示全部表格信息

  7月24日下午,我局召开7月份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会。学习会议由局党委书记郑强同志主持,局党委班子成员参加。

  会议首先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7月9日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共江苏省自然资源厅党组关于严格执行国有建设用地出让规定进一步加强监管监督工作的意见》等内容,并安排了后会后自学内容。

  随后,席永清同志和李安国同志结合学习内容分别做了交流发言。席永清同志在发言中,围绕如何进一步深化自然资源和规划党建与业务的融合,落实孔海燕书记对无锡争当全省系统党建业务融合的“一面旗帜”的要求,提出了三个着力:一是着力找准党建业务融合的“结合点”,突出“五个一体”。即在政治建设、思想建设、作风建设、队伍建设、廉政建设等五个方面,把党的建设的要求和业务建设的内容,全方位融合在一起,达到“一体化”。二是着力找准贯彻实施的“切入点”,突出“五项建设”。即以“四个提升”为抓手,强化推进队伍建设;以“1050工程”为抓手,强化推进基层建设;以为服务为民为抓手,强化推进效能建设;以全程记实为抓手,强化推进责任建设;以“五全五大”为抓手,强化推进制度建设。三是着力找准深入推进的“发力点”,突出“五措并举”。即党建和业务一起谋划、一起部署、一起落实、一起检查、一起考核。通过从责任落实、目标任务、推进机制、督查考核等各个方面的一整套制度设计,进一步树立“旗帜鲜明讲政治”的正确导向。李安国同志结合今年以来林业机关党支部建设进行了交流发言,指出要始终突出严格的组织生活制度,始终突出抓工作抓落实,始终突出主动担当作为,通过持续的学习实践,继续主动担当作为,把事情做好。

  会上,郑强同志强调,在下阶段做好党建工作需要重点把握三个方面:一是要做好问题检视和整改,以刀刃向内的责任担当坚决抓好问题的全面整改落实;二要进一步严肃党内政治生活,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打下较好基础;三是要以高质量党建引领自然资源规划事业高质量发展,积极探索创新党建与业务融合路径,努力以高质量党建引领事业高质量发展,实现孔书记提出的争当全省系统党建业务融合的“一面旗帜”。(

微信

微博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