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市局召开重点项目监管系统培训会

发布时间:2019-08-16 15:10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为全力服务省、市级重点项目和重大产业项目建设,进一步做好重点项目服务保障月报工作,8月14日下午市局开展重点项目监管系统培训,各市(县)局、分局及相关业务处室(局)20余人参加培训会。会上,信息中心工作人员就新的重点项目监管系统的录入、填报、维护、查询等功能进行了详细介绍和讲解,并积极征求了与会人员的意见,采纳合理化建议,为进一步完善监管系统和下一步操作使用打下了良好基础。

  徐丽华副局长就如何进一步做好重点项目服务保障月报工作提出要求:一是高度重视,落实责任。要抓好责任分解和落实,切实将任务落实到责任单位和具体责任人,各分管负责人要严格把关,将市领导挂钩服务项目作为重中之重,做好全程跟踪服务保障;二是实事求是,严禁虚报。各分局要认真做好相关内容的录入和填报工作,市局相关业务处室要认真核查本条线的内容和信息,严禁虚报、避免漏报。要本着实事求是的原则,做好重点项目服务保障的季度分析,及时发现存在的问题和原因,提出有效的对策,总结好的经验做法,综合分析中要做到“四有”:即有数据、有案例、有抓手、有亮点;三要加强协调、密切配合。要建立和完善服务保障和联动机制,加强协作联动,形成合力、主动服务。各单位要切实贯彻落实好此次培训会精神,尽快在本部门进行进一步深入培训,切实做到层层传导、将此项工作落到实处。(行政审批处)

微信

微博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