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市局马卫明副局长带队检查惠山分局 “百日行动”开展情况

发布时间:2019-08-16 15:16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8月15日,市局马卫明副局长带领第一督导小组赴惠山分局,采取座谈交流、个别谈话、查问台账、现场查验等方式开展了集中整治“百日行动”检查验收。

  座谈交流中,惠山分局详细汇报了“百日行动”自查报告,督导组就分局“百日行动”工作成效和党风廉政风险点排查整改情况进行了详细询问。马卫明副局长对惠山分局将“百日行动”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市委巡察等工作紧密结合开展给予了肯定,要求惠山分局认真总结“百日行动”成果,结合机构整合、融合的工作实际,进一步深入查找廉政风险点,建立问题整改长效机制,推进清廉、高效的自然资源规划队伍建设;惠山分局党委要进一步加大党建力度,努力成为全系统党的建设“一面旗帜”。

  会后,督导小组还与分局职工开展了个别谈话,抽查了堰桥和长安两个基层国土资源所。(惠山分局)

微信

微博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