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规划成果

无锡新区高新区C区控制性详细规划鸿南-创孵区管理单元动态更新成果公布

发布时间:2019-09-30 14:57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由无锡市规划设计研究院编制的《无锡新区高新区C区控制性详细规划鸿南-创孵区管理单元动态更新》已于2018年3月完成编制,并于2019年9月获得市政府批复。现根据《无锡市城市规划公示制度实施细则》的规定,进行成果公布。

  一、规划简介

  1、规划范围

  新区—高新C区—鸿南—创孵区(XQ-GXCQ-HN-CFQ)管理单元:北至伯渎港,南至沪宁高速,西到锡东大道,东到锡张高速,总用地面积约5.23平方公里。

  2、规划依据

  《中华人民共和国城乡规划法》

  《江苏省城乡规划条例》

  《无锡市城乡规划条例》

  《无锡市控制性详细规划动态更新管理规定》

  《无锡市控制性详细规划动态更新操作规程》

  3、更新内容及理由

  (1)根据实际建设情况取消预留用地,将锡张高速以西、伯渎港以南的原公园绿地(G1)调整为一类工业用地(M1)。

  (2)根据实际建设情况取消预留互通,将锡梅路两侧的部分防护绿地(G2)调整为一类工业用地(M1)。

  (3)根据公路用地现状边界,调整锡梅路以南、新鸿路以东公路用地(H22)的用地范围。

  (4)增加仓储功能,服务产业区,将锡张高速以西、锡协路以南的原一类工业用地(M1)调整为一类物流仓储用地(W1)。

  (5) 依据《无锡市电力专项规划》对变电站布局进行优化,在锡东大道以东、梅育路以南增设一处供电用地(U12)。

  (6)依据《无锡市电力专项规划》对变电站布局进行优化,将走马塘以东、锡协路以南的供电用地(U12)进行适当移位。

  (7)落实西气东输专项规划要求,在锡张高速以西、锡协路以北增加一处供燃气用地(U13)。

  (8)落实西气东输专项规划要求,保留现状已有燃气设施,在锡张高速以西、锡协路以南增加一处供燃气用地(U13)。

  (9)落实西气东输专项规划要求,控制西气东输两侧防护绿地,落实西气东输线位,并在两侧控制各50米的防护廊道。

  (10)保留现状已有排水设施,在锡东大道以东、锡梅路以南增设一处排水用地(U21)。

  (11)考虑景观要求,增加走马塘绿化宽度。

  (12)考虑工业项目工艺需求,取消支路。

  (13)考虑入驻企业边界,对道路线型进行调整并增加宽度。

  (14)考虑服务需求,调整工业园区中部商业用地(B1)为一类工业用地(M1),调整工业园区北部单身公寓用地(Raa)为一类工业用地(M1)。

  (15)考虑工业项目工艺要求,弹性控制支路,调整工业园区内部支路为虚线控制。

  (16)优化片区形象,塑造门户景观,调整公共绿地位置,公共绿地结合道口布局。

  二、公示地点

  无锡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网( http://zrzy.wuxi.gov.cn/)

 

微信

微博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