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据市委市政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求,9月24日上午,席永清局长带领系统党员干部赴无锡市公安局特巡警支队党员教育实境课堂学习,并参观了无锡市档案史志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展览。

  在党员教育实境课堂上,市公安局特巡警支队政委吴敏强同志介绍了特种车辆、警用装备、战备物资等,广大党员干部参观了荣誉室、观看了支队党建宣传视频和雷豹突击队视频。通过参观学习和座谈交流,与市公安局特巡警支队形成了共识,表示要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不断加强合作,共同维护社会和谐稳定,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幸福感和安全感。

  在档案史志馆,席永清同志带领大家参观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展览,分 “初心起航、初心浴血、初心永铭”三个部分,回顾了无锡地区第一个党组织的创建,历经苦难岁月,到无数革命先烈为了民族解放,抛头颅、洒热血、赴汤蹈火、舍生取义的全部历程。通过丰富的史料参观学习,深刻感受无锡共产党人践行初心使命的崇高精神,激励我们全系统党员干部从党史中汲取前进的智慧和力量,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机关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