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14日,为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市局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第二次联络员会议,会议由马卫明副局长主持,各支部书记、各分局分管领导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了市委主题教育指导组相关会议精神,并针对基层党支部和分局党委如何开展主题教育做了详细部署。会议要求基层党支部严格按照《实施方案》,做支部书记讲党课、“双千双万”行动、“四重四亮”活动及志愿服务活动等11项工作。会议要求分局党委做好5个方面工作:召开专题调研及成果交流会;开展专题党课授课;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梳理问题清单;召开民主生活会。

  会议强调,要高度重视此次主题教育活动,持续深入扎实开展;要抓住重点,学习悟透,融会贯通;分局党委书记、各支部书记要带头学,充分发挥党员带头作用;在学习过程中,要运用集中研讨、个人学习,开展先进典型教育等方式,加快进度,把握住关键;要充分领会这次主题教育根本任务是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为实现伟大梦想共同奋斗。(机关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