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节约用地(已归档) » 工作动态 » 正文

交易中心、不动产登记中心支部联合开展主题教育党员志愿服务活动

时间:2019-11-05 14:48 [ ] 浏览次数: [ 打印 ] [ 关闭 ] [ 收藏 ]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积极落实“双千双万”行动,增强党员干部的党性修养、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11月4日上午,交易中心支部、不动产登记中心第二支部、梁溪城投公司第二支部联合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员志愿者服务活动。

  党员们来到梁溪区古运五爱苑社区,为居民们耐心咨询解答有关土地管理、不动产登记等问题,现场宣传党的方针政策,传递社会正能量。社区居民反响热烈,纷纷上前咨询有关不动产登记的各类问题,互动交流活动现场热烈。

  此次活动使党员干部和群众面对面,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和使命,把贴心为民服务送到了群众家门口,为群众解决疑难问题事,赢得社区群众的赞许。(交易中心)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