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8日下午,省厅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指导组组长夏前宝一行三人,来我局检查指导主题教育工作,市局党委书记郑强陪同检查。

  省厅指导组首先参观了新吴分局梅村国土资源所,对该所“1050工程”硬件设施建设、五型党支部建设、党建与业务融合等方面情况进行了了解和指导。随后指导组听取了市局和新吴分局主题教育阶段工作情况汇报。指导组对我局主题教育开展以来所取得的成效给予了肯定,特别对我局在主题教育开展中,能够围绕服务地方发展、解决百姓难题等方面,推出的一系列实实在在的举措表示了充分的认可。

  指导组对下一步工作也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高水平推进学习教育,要有严于其他部门的自觉抓好主题教育,争取走在同级机关的前头;二是要高标准检视整改问题,做到问题找准,整改抓实;三是要高质量巩固深化主题教育的成果,要围绕“两统一”的职责,围绕“全面严起来”的要求,围绕重点工作来开展好主题教育工作,做到要求弄清楚、问题找精准、原因查明白、措施要管用、面貌有提升。(机关党委、新吴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