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11日,市局举办第四期“自然资源规划大讲堂”,会议由党委书记郑强主持,邀请市委市级机关工委李祖坤书记作《从“中国之制”到“中国之治”——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专题讲座。李祖坤书记从五个方面深入全面解读了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实质和核心要义,一是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的基本情况,二是充分认识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大意义,三是深刻领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自信,四是准确把握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和重点任务,五是加强党的领导,确保全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全面落实到位,对大家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起到很好的促进作用。

  学习辅导结束后,郑强书记对授课进行了总结,并对全市系统各级党组织如何进一步学习和宣传贯彻落实好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提出明确要求。市局机关全体、事业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及各市(县)局、分局主要负责人和党建工作分管负责人等约150人参加了专题辅导会。(机关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