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节约用地(已归档) » 宣传活动 » 正文

我局召开群租房安全管理专题工作会议

时间:2019-12-24 16:50 [ ] 浏览次数: [ 打印 ] [ 关闭 ] [ 收藏 ]

       12月20日,我局召开群租房安全管理专题工作会议,就群租房管理涉及自然资源规划领域违法违规问题清查整治工作进行部署。马卫明副局长,各相关业务处室负责人,各市(县)局、分局分管负责人及牵头科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组织学习了省政府、市政府及省厅群租房安全管理相关文件精神,听取了各地群租房安全管理涉及自然资源规划系统工作进展,就落实群租房安全管理涉及自然资源规划领域工作进行了部署。马卫明副局长强调,各地务必高度重视群租房安全管理工作,从严从实压实责任;积极强化沟通衔接、认真配合;加强业务指导督促、协同分析。会议要求各市(县)局、分局尽快成立领导小组,积极主动配合各地区落实好相关工作。(监察支队)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