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节约用地(已归档) » 宣传活动 » 正文

省厅对我局2019年度工作开展综合考核

时间:2020-01-10 10:10 [ ] 浏览次数: [ 打印 ] [ 关闭 ] [ 收藏 ]

       1月9日,省厅第九考核组一行4人在厅二级巡视员施建石同志带领下,赴我局开展2019年度综合考核工作。

  在年度综合考核会议上,施建石巡视员代表考核组作考核动员讲话,席永清局长代表局领导班子作年度述职述廉报告并进行个人述职述廉,郑强书记代表局党委作年度选人用人工作报告并进行个人述职述廉,与会人员进行了民主评议和测评。市局厅管干部,各市(县)局、分局和各事业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市局机关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后,考核组分别与厅管干部,各市(县)局、分局,各处、室、局和各事业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开展个别谈话,深入了解市局全面工作情况。考核组还征求了市政府、市委组织部和市纪委派驻组意见。(组织人事处、办公室)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