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重点工作

我局研发“履职平台”助力政协委员智慧履职

发布时间:2020-01-14 18:05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信息索引号
01400669X/2020-00042
发文日期
2020-01-14
公开日期
2020-01-14
文件编号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发布机构
无锡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公开形式
网站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有效期
长期
公开程序
部门编制,经办公室审核后公开
主题
国土资源、能源--土地
体裁
其他
关键词
规划,管理,开发,资源,土地
文件下载
内容概述
我局研发“履职平台”助力政协委员智慧履职

显示全部表格信息

  受市政协委托,我局城市规划信息中心研发并上线了新版“市政协委员履职平台”,在今年1月7日全市政协十四届四次会议上正式启用。这种无纸化“智慧”会议模式有利于政协委员充分发挥主体作用,更加高效地知情明政、参与协商、实施监督,实现信息化、智慧化履职,同时提高大会工作效率。

  在原版基础上,新版“市政协委员履职平台”完善了委员履职档案和委员履职评价,加强了民主监督功能,强化了履职过程中的信息交互,进一步打通了委员、政协、政府关于提案的信息化通道。委员们不再受时空限制,可随时通过移动端实现“无纸化”参会,委员提案、会议安排、会议简报都可以通过客户端上传和下载;会议结束后,委员们也可以通过该客户端网络议政、查看社情民意和自己履职的得分情况,“掌上履职”更加高效便捷。

微信

微博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