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的建设(已归档) / 机关党建

市局召开机关党建述职评议考核会议

发布时间:2020-01-19 16:34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1月17日,市局机关召开党建述职评议考核会议。会上,18位党支部(总支)书记围绕抓基层党建工作履,汇报了在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及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教育管理监督党员和服务党员服务群众、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等方面的情况,分析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及原因,提出下一步工作思路和主要措施。马卫明副局长进行点评并做会议总结。

  2019年,按照机构改革相关部署要求,机关党委优化了党组织的设置,打牢机关党建工作基础;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广大党员干部思想政治得到洗礼,党性修养得到锻炼提高;持续推进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机关党支部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得到增强;不断探索党建与业务融合路径,“双增双进”工程实实在在推进,机关党建工作取得显著成效,获得省厅机关党委和市级机关工委的一致认可。会议强调,新的一年里要围绕“四个持续”继续做好机关党建工作:一是持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二是持续加强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三是持续抓好党建与业务融合;四是持续深化全面从严治党。(机关党委)

微信

微博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