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节约用地(已归档) » 工作动态 » 正文

惠山分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

时间:2020-01-19 17:29 [ ] 浏览次数: [ 打印 ] [ 关闭 ] [ 收藏 ]

  1月17日下午,惠山分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市局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第四督导组到会指导,惠山分局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全体职工、各国土所和分中心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惠山分局主要负责人代表分局党委全面总结了分局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并就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进行了全面部署。市局督导组充分肯定了分局主题教育取得的成效,并对今后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会议要求,要持续深化理论武装,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要持续加强思想改造,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持续强化事业心责任感,切实做到多作为、实作为、作好为;要持续改进工作作风,把群众观点、群众路线、群众感情植根思想深处,在深接地气中找到推动工作、破解难题的实招硬招;要持续推进正风肃纪,努力做纪律规矩的自觉遵守者、模范执行者,把抓党建正风气的工作不断引向深入。(惠山分局)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