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节约用地(已归档) » 宣传活动 » 正文

市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

时间:2020-01-19 16:09 [ ] 浏览次数: [ 打印 ] [ 关闭 ] [ 收藏 ]

  

  

  1月16日上午,市自然资源规划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传达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落实省委和市委主题教育总结大会精神,认真总结市局主题教育的做法和成效,扎实推进主题教育成果巩固拓展。会议由席永清局长主持,郑强书记作总结讲话,市委主题教育第七巡回指导组副组长杨成富到会指导并讲话。

  主题教育期间,在市委主题教育第七巡回指导组的悉心指导下,市自然资源规划局党委紧紧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一主题,牢牢把握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个根本任务,认真贯彻“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一体推进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四项重点措施,圆满完成了主题教育各项任务,达到了预期目标,促进了各项事业发展。在学习贯彻党的创新理论上取得了新成效,全系统党员干部学出了理论自信、思想自觉和情感认同,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大意义、科学体系、丰富内涵、实践要求有了更为深刻的理解把握,运用党的创新理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能力显著增强。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自觉有了新提升,广大党员干部受到了一场深刻的精神洗礼,党的意识、党员意识进一步增强,思想境界、政治境界进一步提高。在正向激励中激发了干事创业新热情,精神面貌焕然一新,心系事业、加快发展的干劲斗志进一步迸发,真抓实干、务实担当的工作导向更加鲜明。在解决群众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上获得了新成效,广大党员干部宗旨意识进一步增强,群众普遍表示干部身子靠得更近了、心也贴得更近了,从主题教育中感受到了变化、得到了实惠。在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上展现了新气象,进一步激发了党员干部担当作为、干事创业的精气神,全系统政治生态呈现出正气充盈、新风扑面的新气象。

  会议强调,全市系统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以此次主题教育为新起点,不断深化自我革命,持续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要筑牢理想信念之魂,在不断强化理论学习中践行初心和使命;要弘扬实干担当之风,在围绕中心服务发展中践行初心和使命;要保持刀刃向内之劲,在持续深化整改中践行初心和使命。

  杨成富同志传达了中央和省、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精神,对局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认真扎实开展主题教育情况和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并代表市委第七巡回指导组,就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巩固扩大主题教育成果提出相关要求。

  会议最后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提出了明确的要求,要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加强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和全体党员干部的终身课题常抓不懈,把学习贯彻党的创新理论作为思想武装的重中之重,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让初心和使命在我们广大党员的内心深处铸牢、思想深处扎根;要经常性以自我革命的精神和刀刃向内的勇气检视查找问题,坚持同党中央的要求“对标”,拿党章党规来“扫描”,用人民群众的新期待来“透视”,始终做到初心如磐、使命在肩;要持续巩固好这次主题教育的好经验好做法,始终保持“万众一心加油干”的实干品格和“越是艰难越向前”的斗争精神,以全市自然资源规划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实际成果,向党和人民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市局领导班子成员及调研员,各市(县)局主要负责人,各分局主要负责人、分管负责人和牵头科室负责人;市局机关全体人员和各事业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机关党委)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