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系统内三家单位荣获“为民服务示范窗口”

发布时间:2020-01-21 16:15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近日,市局行政审批处、宜兴市政务服务中心自然资源规划局窗口、滨湖区政务服务中心不动产登记分中心窗口等系统内三家单位被市委组织部、市文明办、市级机关工委及市审批局党组联合通报表彰为“为民服务示范窗口”,不动产登记中心胡敏获评“为民服务先进标兵”。2019年以来,系统上下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开展“争当领跑先锋”行动,牢固树立为民服务理念;主动适应机构改革要求,全面服务保障重点项目,积极推进“全业务、大融合”审批服务;进一步深化“放管服”改革,扎实开展争先创优,不断提升自然资源和规划窗口政务服务水平。(行政审批处)

微信

微博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