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市规划院召开年度总结大会

发布时间:2020-01-23 12:20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1月17日,无锡市规划设计研究院在滨湖区政府党建活动中心召开2019年度总结大会,并参观了党建活动中心,进行了党员实景教育。

  2019年,市规划院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在市局党委的正确领导下,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主线,紧密围绕市局重点工作部署,全力推进党建业务“双增双进”。围绕新一轮国土空间总体规划工作,强化指令性任务的推动,保障年度重点工作目标任务按时完成,在助力我市自然资源和规划事业高质量发展中体现责任与担当。新的一年,市规划院将突出“严”“融”“学”,适应严环境,以融合创新开拓新业绩,加强全员学习再造,以超前储备掌握新能力,进一步提升工作质量。(规划院)

微信

微博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