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重点工作

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多措并举筑牢窗口疫情防线

发布时间:2020-02-03 08:54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信息索引号
01400669X/2019-00763
发文日期
2020-02-03
公开日期
2020-02-03
文件编号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发布机构
无锡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公开形式
网站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有效期
长期
公开程序
部门编制,经办公室审核后公开
主题
国土资源、能源--土地
体裁
其他
关键词
管理,土地,防疫
文件下载
内容概述
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多措并举筑牢窗口疫情防线

显示全部表格信息

节后首个工作日,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各分中心按照省厅和市委、市政府有关部署要求,扎实做好各项疫情防控工作,在满足群众需要的同时坚决遏制疫情蔓延,筑牢窗口安全防线。

一是遵循“非必须、不窗口”的原则,全面宣传提醒办事群众尽量选择江苏政务服务APP,96510热线电话等形式进行网上预约、网上咨询和网上办理,专设24小时自助查询设备,以“不见面、非接触”服务方式降低交叉感染风险。

二是对确需到大厅现场办理的事项,按照“特事特办”的原则,通过预约服务的方式,由窗口业务部协同税务、交易人员安排时间统一办理,最大程度减少人员聚集和滞留时间。
 
三是强化大厅卫生防疫管理。提前采购口罩、手套、消毒液、测温枪等防护物资,工作人员佩戴口罩、手套上岗服务;大厅入口处专设测温点,对前来办事群众进行体温检测,劝阻未戴口罩或体温不正常人员进入。每天定时对大厅窗口柜台、自助服务设备、96510热线设备以及各楼层办公区域等进行全面清洁消毒,并在大厅醒目处开展新冠肺炎防范知识宣传。
 
四是有效做好重点人群排查管控工作。每天对到岗人员进行体温检测,重点对外省返乡工作人员进行摸底跟踪排查登记,并实施居家隔离观察。对来自疫区的办事群众全程记录来访时间留痕备查。一旦发现异常,立即报告自然资源主管部门。
 
五是积极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实行工作人员轮值上岗,优先安排党员坚守一线,号召全体党员勇于冲锋在前、战斗在前,为战胜疫情凝聚强大合力。惠山分中心还积极响应区机关工委号召,组织6名党员同志报名参加“惠先锋”防控支援服务,随时准备投入到疫情防控一线中。
 

 

微信

微博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