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市局机关首批“党员先锋队”队员出征基层一线防控疫情

发布时间:2020-02-05 14:06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在全市上下众志成城抗击新型冠状病毒疫情关键时期,按照市委组织部和市级机关工委统一部署调度,市局机关及时组建“党员先锋队”并确定好首批队员,于2月5日赴对口黄巷街道开展疫情防治工作,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的号召。

  此次出征队员由市委组织部和市级机关工委在我局上报的志愿服务人员中挑选产生,分别是陈宇萍、石尧、华蓉、邹戴丹、黄懿、曾瑜、秦天、陈浩、陶芳、曹静君、华新雅、穆蔚、尹爱青、刘欣,共14人,由陈宇萍担任组长。首批队员名单确定后,大家感觉非常光荣,纷纷表示坚决克服困难,确保完成任务。市局分管领导专门召集机关党委等有关部门和出征小组组长进行商研谋划,努力为出征队员提供有力保障。

  出征的号角已经吹响,出征队员信心百倍、精神抖擞,我们相信在市局党委的坚强领导下,首批“党员先锋队”队员会在基层抗击疫情的一线沉着应战、科学防治,以出色的表现圆满完成市委市政府、省厅党组和市局党委赋予的重任!(机关党委)

微信

微博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