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省林业局来锡督查指导野生动物管控和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0-02-07 10:47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2月6日,省林业局沈建辉局长带队来我市督查指导野生动物管控和疫情防控工作。市局席永清局长、宜兴市局黄朝奎局长陪同检查。

  检查组实地检查了宜兴市野生动物救护中心、宜兴百畅动物园、宜兴鹦乐宝养殖场等单位,听取了我局关于全市野生动物疫情防控工作情况的汇报,重点详细了解了野生动物保护管理,人工繁育场封控隔离、消毒清洁,野外巡护、疫源疫病监测等组织开展情况。

  沈局长认为我市在落实野生动物疫情防控上部署早、行动快、措施实,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今后一段时期的防控工作提出要求:要进一步加强野外巡护值守,做好疫源疫病监测,打击野生动物非法猎捕;要进一步加强繁育经营场所检查,做好隔离、消杀等工作;要进一步开展联合执法,打击野生动物非法繁育、出售、购买、利用、运输、携带、寄递等行为。(林业湿地处)

微信

微博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