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市局部署入锡通道不动产登记信息快速查询工作

发布时间:2020-02-12 16:44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2月12日上午,市局席永清局长、陈艳副局长赴市不动产登记中心,视察窗口疫情防控等工作情况。随后,陈艳副局长召集自然资源确权登记局、不动产登记中心有关负责人召开会议,对防疫期间入锡通道不动产登记信息查询工作进行部署。陈艳副局长认为,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各分中心通过提供江苏政务服务APP查询渠道、实行24小时值班人工辅助查询等举措,第一时间解决了市区各入锡通道遇到的入锡人员不动产登记信息查询问题,但目前还存在查询效率不高、车辆排队拥堵的情况。为进一步提高查询效率,尽全力保障入锡通道车辆通行高效有序,陈艳副局长要求在做好当前工作的基础上,一方面要加强与公安部门的对接,研究更加高效、快速、简便的查询方式;另一方面要加快相关软件程序的开发,抓紧开通快速便捷的不动产登记信息扫码查询渠道,实现查询操作更简单、查询结果更直观,最大程度方便来锡人员不动产登记信息的查询提供。会后,自然资源确权登记局、市不动产登记中心有关负责人立即赶往市公安局,就落实市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办公室印发的《关于入锡通道进一步优化查控流程提高通行效率的通知》要求,协助做好派员进驻交通临时检查点(管控站)、不动产信息现场查验等工作进行紧急对接和工作部署。(不动产登记中心)

微信

微博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