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四全模式(已归档) / 新闻动态

市局第三批党员先锋队出征一线开展防疫工作

发布时间:2020-02-19 09:24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根据市级机关工委统一部署,2月18日,市局机关党员先锋队第三批队员一早奔赴黄巷街道,接替第一批队员协助基层社区开展疫情防控工作,顺利完成轮换交接。

  在赴社区一线交接工作前,市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马卫明组织召开动员会,希望第三批队员服从指挥、严守纪律,积极发挥市局机关事业单位党员干部的主观能动性,与社居委干部并肩战斗,在志愿服务中锤炼作风、砥砺品格。会后,第三批队员迅速下到14个基层社区,与第一批先锋队员仔细交接,快速熟悉社区工作人员和工作环境,了解工作重点和主要任务,并第一时间进入角色,协助开展社区封闭管理布置、疫情防控宣传、外来人员排查、安全隐患排除、片区巡察检查等工作,引导广大人民群众进一步增强疫情防控意识和做好自我防护措施。

  当前,防疫工作面临“防控疫情和保障复工”的双重挑战,情况复杂、责任重大。此次工作交接,充分展示了无锡自然资源规划人坚守阵地的决心,第三批党员先锋队队员纷纷表示,“要继续发扬第一批队员有苦不言苦、有难不怕难的奉献精神,保持昂扬的斗志,团结一心、众志成城,全力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斗”。(市局机关党委)

微信

微博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