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新吴分局“三举措”助力疫情防控推动复工复产

发布时间:2020-02-21 10:25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当前,正处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最吃劲的关键期,新吴分局在抓紧抓好群防群控工作的同时,千方百计保障疫情防控用地,全力以赴助推企业复工复产。

  一是特事特办,保障疫情用地先行使用。开辟绿色通道,全力保障新吴区IC设计大厦东北侧、锡士路与江华路交叉口西南侧两处疫情防控项目用地需求,确保尽早建成使用。

  二是全力以赴,加快重点项目审批进度。按照网上办、预约办、特急办的要求,主动对接企业,通过实行容缺预审、联合并行审批,进一步优化方式方法,早启动、早谋划、早推进,改“面对面”交流为“屏对屏”沟通,高效完成无锡地铁3号线东风站TOD开发项目土地合同补签及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等手续办理,保障企业复工建设。

  三是精准施策,做好延期服务保障工作。一方面针对年前遗留项目,积极与企业对接,采取邮寄、快递、函件等不接触方式做好项目收尾工作;另一方面做好应开、竣工项目的梳理、预警工作,了解企业需求,对因疫情可能产生无法按期开竣工等情况的企业做好政策宣传、指导、服务工作,与企业共度难关。(新吴分局)

微信

微博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