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规划成果

江苏无锡经济开发区控制性详细规划 “滨湖-滨开”管理单元动态更新成果公布

发布时间:2020-03-17 09:15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由无锡市城市设计院编制的《江苏无锡经济开发区控制性详细规划“滨湖-滨开”管理单元动态更新》已经于2019年6月通过专家论证会,并于2020年2月获得市政府批复。现根据《无锡市城乡规划公示制度实施细则》的规定,进行成果公布。

  一、规划简介

  1、规划范围

  滨湖-滨开管理单元,规划范围北至梁塘河,南至高浪路-吴都路,西至蠡河,东至京杭大运河-华谊路,总面积711公顷。

  2、规划依据

  (1)《江苏省城市规划管理技术规定》(2011)

  (2)《江苏省控制性详细规划编制导则》(2012)

  (3) 《无锡市控制性详细规划动态更新管理规定》(2009)

  (4) 《无锡市控制性详细规划动态更新操作规程》(2009)

  (5)《无锡市社区公共服务设施配套规划设计标准》(2011)

  (6) 《无锡太湖新城滨开地区控制性详细规划》(2011)

  (7)《无锡市公共设施配套标准规划指引》(2011)

  3、更新内容及理由

  (1)为贯彻产业强市政策,推进经开区“产城融合”发展,加强园区一体化建设,整合用地性质,集约用地资源,将观山路南侧的居住用地+商业服务业设施用地(R+B)调整为科研设计用地/生产研发用地(B9a/Ma)。

  (2)考虑到近期周边医疗设施的增加和原街坊主导功能属性基本不变,减少医疗设施的重复建设,将和畅路南侧的其他服务设施用地+商业用地(B9+B1)调整为二类居住用地(R2)。

  (3)为完善经开区教育设施布局、优化全区教育资源配置,根据《无锡市经开区教育设施布局规划(2019-2035)》调整用地性质,将和畅路北的小学用地(A33a)调整为初中用地(A33b)。  

  二、公示地点

  无锡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网站(zrzy.wuxi.gov.cn)

  无锡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2020年3月17日  

 

 

微信

微博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