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重点工作

省林业局督导宜兴森林防火专项整治工作

发布时间:2020-03-17 09:09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信息索引号
01400669X/2020-00083
发文日期
2020-03-17
公开日期
2020-03-17
文件编号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发布机构
无锡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公开形式
网站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有效期
长期
公开程序
部门编制,经办公室审核后公开
主题
国土资源、能源--土地
体裁
其他
关键词
规划,管理,开发,资源,土地
文件下载
内容概述
省林业局督导宜兴森林防火专项整治工作

显示全部表格信息

3月17日下午,省林业局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仲志勤带队,与驻省自然资源厅纪检组副组长李承昶和省森林公安局副局长崔晓一同前往宜兴市丁蜀镇川埠村北坞(铜官山南麓)、宜兴市林场猴头山、森林防火指挥中心、张渚镇龙池山等地,采用“四不两直”的方式检查督导我市森林防火专项整治工作推进情况。

督查组仔细检查了川埠村村级物资库储备情况、宜兴市林场集葬区集中焚烧点和市森林消防指挥中心建设、运行情况,同时对沿途林区各卡口护林人员到位、林下可燃物清理和防火宣教设施等情况进行了细致询问、察看。

在随后的座谈交流中,仲志勤对宜兴市前阶段落实森林防火各项防范措施、好的做法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下阶段森林防火专项整治工作如何持续推进进行研判和指导。会议强调,现在是森林火灾高危期高发期,各级各有关部门要高度重视森林防火,不能有丝毫懈怠,要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风险工作,确保全市林业资源安全和社会和谐稳定。

宜兴市局、宜兴市丁蜀镇、张渚镇分管负责人及宜兴市林场负责同志陪同检查。

微信

微博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