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梁溪分局部署落实地质灾害群防群治工作

发布时间:2020-04-02 17:15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近日,按照市局《关于开展2020年地质灾害隐患排查工作的通知》要求,梁溪分局联合山北街道召开惠山森林公园北坡地质灾害防治工作联席会议,提出三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抓落实。要提高认识,深化认识,克服思想麻痹倾向,牢固树立底线思维和风险意识,扎实做好地质灾害防治各项工作,切实做到思想到位、人员到位、措施到位、宣传到位。二是扎实防范前期抓落实。要突出重点抓好防治前期的关键具体,在汛前开展好隐患点全面排查、发放好“两卡一案”,完善警示标志;在汛期要加密巡察预警,落实值班值守和日报制度等,力争将隐患解决在萌芽状态,确实提高地质灾害群测群治、联防联控工作的质量和成效。三是强化责任担当抓落实。对标《地质灾害防治条例》有关规定和市局、区委区政府对地灾防治工作的部署要求,分局将进一步发挥牵头联动作用,在属地山北街道及相关部门密切协同、积极配合下,按照各自分工职责,积极履职尽责,确保实现梁溪区建区以来地质灾害防治工作“人员零伤亡、经济零损失”的目标。(梁溪分局)

微信

微博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