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我市公布2020年度国有建设用地供应计划

发布时间:2020-04-03 16:27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3月31日,经市政府批准,我局发布了《无锡市区2020年度国有建设用地供应计划》,全年计划供应土地2653公顷。其中计划供应量最大的是交通运输用地878公顷,较2019年增加704公顷,占计划总量的33%,这主要是今年我市将保障高浪路快速化改造项目一期、环太湖高速公路互通及管理设施改扩建工程等一批重大基础设施项目落地;其次是工矿仓储用地788公顷,占计划总量的29.70%,为我市产业强市战略提供支撑。另外,为维护土地市场健康发展,通过分析近两年房屋销售情况,我市计划供应商品住宅用地300公顷,占计划总量的11.31%,较2019年略有增加,充分保障住房用地需求。(利用处)

微信

微博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