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新版“天地图.无锡”正式上线

发布时间:2020-04-03 16:28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为进一步提升“天地图·无锡”平台的服务能力,满足公众日益增长的地理空间信息需求,近日,新版“天地图•无锡”正式上线。新版网址为http://jiangsu.tianditu.gov.cn/wuxi。

  新版“天地图·无锡”全面优化了用户体验,融合科教文卫等专题信息,为公众的衣食住行提供地图、全景、街景等服务,从五大方面进行了全方位的升级:一是升级门户网站,扁平化页面设计提升用户体验。二是充实地图数据,进一步提升地理信息公共服务能力。三是优化及扩充平台功能,支持多时相影像回溯、多屏比对、地图标绘、在线专题制图等,软件功能更强大。四是推广示范应用建设,建设了服务于公众的民生应用系统以及服务于各党政部门的应用系统,目前共建设义务教育学区管理系统等13个示范应用。五是加强后台维护能力,建立集成资源管理、统计分析、安全管理、系统监控等模块为一体的维护管理平台,为网站稳定安全运行提供有力保障。(测管处)

微信

微博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